普利策获奖专题摄影《Remember Me》[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08 发表评论>>

摄影师Preston Gannaway拍摄的故事《Remember Me》讲述了一个家庭被病魔夺去母亲和妻子的故事,在这个原本悲伤的故事里,Carolynne希望在离开人世前给孩子们和丈夫留下更多幸福快乐的回忆,于是,Preston Gannaway开始为他们拍摄这个最后一段记忆的摄影故事,与这家人一起分享治疗的痛苦、节日的快乐、病情恶化时的担忧以及对人生的留恋与不舍。她说,亲爱的,请记住我:(钟龙)

2007年1月13日,卡罗琳躺在康科德医院的病床上,里奇(卡罗琳的丈夫)依偎在她身边休息,一月初,卡罗林已经被确认患了唾腺癌。

卡罗琳躺在康科德医院的病床上,里奇(卡罗琳的丈夫)依偎在她身边休息,一月初,卡罗林已经被确认患了唾腺癌。

2007年1月13日,卡罗琳-皮埃尔获悉自己只有数月乃至数周的生命,她的姐姐莎拉和表妹安娜正在安慰她,卡罗琳给孩子们录音,但是悲伤却不断迫使她中断录音。

卡罗琳-皮埃尔获悉自己只有数月乃至数周的生命,她的姐姐莎拉和表妹安娜正在安慰她,卡罗琳给孩子们录音,但是悲伤却不断迫使她中断录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