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策获奖专题摄影《Remember Me》[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08 发表评论>>

2007年1月13日,在沃特斯殡仪馆,理查德-雅克正在挑选棺木。里奇在圣诞节后不久已经开始安排卡罗琳的后事,医生已经预测,卡罗琳难以坚持到今年底。

在沃特斯殡仪馆,理查德-雅克正在挑选棺木。里奇在圣诞节后不久已经开始安排卡罗琳的后事,医生已经预测,卡罗琳难以坚持到今年底。

2007年1月13日,布莱恩(卡罗琳的儿子)在浴室里陪伴着母亲,卡罗琳刚刚因为恶心呕吐过,正在擦洗。卡罗琳的姐姐莎拉说:“我目睹了这个家庭遭受的折磨和眼泪。”

布莱恩(卡罗琳的儿子)在浴室里陪伴着母亲,卡罗琳刚刚因为恶心呕吐过,正在擦洗。卡罗琳的姐姐莎拉说:“我目睹了这个家庭遭受的折磨和眼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