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策获奖专题摄影《Remember Me》[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08 发表评论>>

2007年1月13日,EJ(卡罗琳的小儿子)抚摸着卡罗琳肿胀的双脚,脚趾上还有梅丽莎(卡罗琳的女儿)涂抹的油彩。血液循环不畅已经迫使卡罗琳放弃了化疗,在医院度过一个星期之后,卡罗琳已经回到家中。

EJ(卡罗琳的小儿子)抚摸着卡罗琳肿胀的双脚,脚趾上还有梅丽莎(卡罗琳的女儿)涂抹的油彩。血液循环不畅已经迫使卡罗琳放弃了化疗,在医院度过一个星期之后,卡罗琳已经回到家中。

2007年2月13日,卡罗琳去世前两周,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卡罗琳的母亲凯瑟琳安慰着自己的女儿,卡罗琳说自己感到绝望,渴望自己能好起来。

卡罗琳去世前两周,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卡罗琳的母亲凯瑟琳安慰着自己的女儿,卡罗琳说自己感到绝望,渴望自己能好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