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罗伯逊诞辰110周年纪念会在京举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09 发表评论>>

保罗·罗伯逊诞辰110周年纪念会恰逢故居内的海棠花盛开       中国网 张琳摄

宋庆龄画像前长年摆满着人们送来的鲜花        中国网 张琳摄

宋庆龄生平事迹展          中国网 张琳摄

这次纪念活动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日报和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何大章、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陈秀霞副会长、高振东秘书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陈琳、宋庆龄的生前友好苏菲、中村京子、李湄、寒春、国际友人伊莎白、柯马凯以及中外专家、新闻媒体等50余人参加了纪念会。

    保罗·罗伯逊的儿子,小保罗·罗伯逊虽然因故未能前来,但他从纽约向本次纪念会发来了贺信,信中说:“对于你们4月9日保罗•罗伯逊诞辰110周年纪念会的邀请,我和妻子玛里琳,女儿苏珊深表感谢。我的父亲是20世纪最伟大的表演艺术家之一,不仅是国际和平运动中黑人的象征,也是美国争取黑人自由的坚定战士。作为你们中国人民伟大反帝斗争中一位可靠而亲密的朋友,他勇敢地反抗了法西斯主义和殖民主义。这次由中国人民来纪念保罗•罗伯逊诞辰110周年是十分恰当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