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场足球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14 发表评论>>
场馆完全达标 奥运会期间将在沪举行9场足球赛(图)
资料片:夜色中的上海体育场。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海作为奥运足球比赛的分赛场,将举办9场足球赛。“不是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但它们的名字也必将在奥运会的历史中留下痕迹。”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说。

  届时,9场足球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体育场位于上海市区西南部,一直是市民常聚健身之地,经过全方位的翻修后完全达到了奥运会足球赛场的要求。

  《人民日报》介绍道,上海是中国最大的海港城市和经济中心,也是中国最具现代感和时尚感的国际化大都市。登上上海的制高点——金茂大厦的观光厅或者

  东方明珠电视塔,可以尽览林立的高楼和都市的美景;徜徉在外滩的万国建筑群,更可体会这座城市的百年风情和魅力所在;漫步在南京路与淮海路,便是走在了流行与时尚的前沿,来到了购物天堂。上海的夜生活尤其充满了诱惑,形形色色的酒吧是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赛场还有天津、秦皇岛和沈阳;青岛将承办帆船、帆板比赛项目,马术比赛则全部放在香港进行,这样,2008年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共有6个。(东方网)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东方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