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奥体中心“迷人的水滴”令人沉醉[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21 发表评论>>
 “水滴”即将完工 各项工程收尾

  相比较几个月前热热闹闹的建设场景,现在即将完工的奥体显得安静了。球场内、看台上、包厢里,只有零零散散的工人在默默进行着收尾工作。

  记者在体育场边采访了来自河北的施工人员王亚斌,他负责的“砌墙”工作已经完工。作为后期维护人员,他现在每天都要在奥体内转上好几圈。“不仅仅是因为我的工作,这里面还有一些感情的因素。我在天津奥体虽然只工作了一年多,但当我亲眼看着奥体一点点地变美丽,就打心眼儿里感到高兴。”王亚斌动情地说,“再过几天,我就要前往下一个工地了,在奥体工作的这段时光,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能为奥运添砖加瓦,我无比自豪。”

  日前,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召开会议,公布了奥体的工程进展,其中56300个普通坐席、能容纳930人的62个包厢和拥有318个坐位的主席台已经基本完工,大屏幕、音响设备和10部电梯已开始运转。网络、电话、有线电视等线路也正处于调试状态,为了满足球迷的通讯需求,奥体内可供2万人同时用手机打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北方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