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奥体中心“迷人的水滴”令人沉醉[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21 发表评论>>


“水滴”外的训练场地

  为了检测天津奥体承接赛事的能力,举办一场测试赛无疑是最好也是最直接的办法。日前,天津赛区已制定了测试赛方案,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

  据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透露,此前媒体盛传的法国超级杯在天津奥体举办比赛的消息已经被证否,天津已经无缘法国超级杯。法国足协日前宣布,该赛事将在法国巴黎举行。“其实当初天津很希望法国超级杯能在天津举行,能承办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可以很好地检测天津奥体承办赛事的能力。但是由于这场比赛时值亚洲杯期间,而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又有一条‘亚洲杯期间,亚洲地区原则上不举办非亚洲球队参赛且有亮点的比赛’的口头协议,以免分散球迷对亚洲杯的注意力。因此,想在天津举办法国超级杯就很难通过中国足协这一关。由于手续层层审批过于繁琐,而目前距法国超级杯时间(7月24日)又实在太近,因此法国足协只得放弃。错过这样的比赛,我们很遗憾。”谢德龙说。

  “但是,天津奥体的首场比赛也绝不会让球迷失望,将会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通过测试赛,我们将全面检测天津赛区的办赛能力,做好各个部门间的协调,总结得失,以高水平的赛事、赛场和管理迎接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到来。”谢德龙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北方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