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奥体中心“迷人的水滴”令人沉醉[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4-21 发表评论>>


“水滴”内一楼大厅

  “水滴”作为世界一流的体育场,不仅具备承接国际赛事的水准,在人性化服务方面也颇具特色。除了本网以前报道过的为运动员、观众提供更多的舒适之外,对于媒体工作者,谢德龙表示,无论是酒店服务、车辆安排还是场馆工作条件也将尽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首先,“水滴”拥有国外众多一流体育场所不具备的记者专用绿色通道。根据奥体“各行其道”的设计理念,所有来采访的记者都可以从一个专用通道进入记者席,记者通道不与其它任何通道混行,在设计上与主席台通道一分为二。其次,记者席格外宽敞,每条记者通道之间只设置3个座位,而中间那个座位也是让记者用来堆放物品的。这样,每位采访的记者都会感到非常方便。第三,每位记者都将拥有非常便捷的通讯线路。除了电话、电视外,总带宽达2G的宽带网和覆盖全体育场的无线网络,也能保证记者在第一时间内将稿件发出。据悉,在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期间,所有的上网费用可能将全部免除,免费上网在国际上重大比赛的宣传安排中也是极为少见的。

  同时,在“水滴”的媒体大厅,不仅设置了可同时供300名记者发稿的工作间,还在工作间的旁边划定了休闲区,专门提供休闲服务,让记者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目前,媒体大厅的网络设备正在调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北方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