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遭热带风暴袭击死亡人数升至22464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07 发表评论>>

缅甸遭热带风暴袭击死亡人数升至22464人[组图]

   这是5月5日在缅甸最大城市仰光市中心拍摄的一棵被风刮倒的大树。据缅甸国家电视台5日报道,2日登陆缅甸的热带风暴已造成至少1.5万人死亡,随着救灾深入,死亡人数还可能继续上升。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仰光5月6日电(记者张云飞)据缅甸国家电台6日报道,上周末袭击缅甸的热带风暴所导致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2464人。

    报道说,死亡人数最多的是伊洛瓦底省,共有21793人;仰光省的死亡人数为671人。此外,热带风暴还造成41054人失踪,670人受伤。

    另据缅甸国家电台早先报道,勃固省、孟邦和克伦邦已恢复正常,不再被视为灾区。除仰光省的40个镇区和伊洛瓦底省的7个镇区外,缅甸其他地方将如期于5月10日举行新宪法草案全民公决。这47个镇区的全民公决将推迟至5月24日举行。

    在孟加拉湾形成的热带风暴2日早晨在伊洛瓦底省的海基岛附近登陆,接着横扫缅甸三角洲地区,穿过伊洛瓦底省、孟邦、克伦邦、勃固省和仰光省。据报道,登陆初期,热带风暴的最高时速超过190公里。

 缅甸遭热带风暴袭击死亡人数升至22464人[组图]

  5月6日,在缅甸仰光的郊区,居民们在挪动一棵压在房屋上的树。

  据缅甸国家电台当日报道,上周末袭击缅甸的热带风暴所导致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2464人。 新华社/路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