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前方连线:震后成都雨过天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4 发表评论>>
     5月1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首批工作组赶赴震区。目前到达成都市区,这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正在车上联系救灾物资。王锐摄
    5月14日,成都双流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王锐摄
 

14日下午14点20分,中国网前方报道成员随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们一起抵达四川成都,10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将连夜分发各个受灾地区。

中国网前方报道成员小崔:成都的天气现在已经放晴!

我们在双流机场排队领取行李时用了很长时间。机场处处可以看到一堆堆的救灾物资。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引人注目的是一些身着统一制服的人们,他们有来自河北的宋志永志愿者组织,有基金会的代表,也有运送物资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在紧张但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介绍说,“这次扶贫基金会的救灾物资总金额将超过100万元,仅饼干就达到6000多箱,这些物资将在第一时间送往绵阳等地区”。

“但目前成都已经出现物资紧缺,我们准备从重庆调购”。

接到通知,我们将休息20分后开拔绵阳。但随后又得知,今天通往该地区的部分路段已经出现了严重塞车,去绵阳计划临时取消。

我们决定改道都江堰,就在今晚!(中国网  崔均洋 王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