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汶川地震大救援——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8 发表评论>>

5月17日,在从成都前往绵竹九龙镇、汉旺镇的路上,援助车上写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杨恒/摄影

    5月17日,在从成都前往绵竹九龙镇、汉旺镇的路上,援助车上写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杨恒/摄影

时间:2008.05.17

地点:在从成都前往绵竹九龙镇、汉旺镇的路上

内容: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橡树摄影网成都志愿队是由网友自发组成的援助队。自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以来,这支志愿队先后多次往返于成都和都江堰、成都和绵竹之间,为灾区运去急需的口罩、橡皮手套、水和食品。

5月17日这天,他们将专门购买的1000只口罩,1000双橡皮手套,30件水,10件饼干等物资运送到受灾严重的绵竹九龙镇。一路上,他们发现自己并不孤单,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种支援队伍向这里涌来。这中间有直接向灾区捐献专业产品的企业,有各地的医疗队、消防队,还有像他们一样的志愿者,自发组织来运送救灾物资。灾区的人民在路旁写下各种感谢的标语:“祝好人一生平安”、“地震灾害是无情的,可以摧毁房屋,但是无法摧毁人间的真情”等。受灾者和救灾者相互激励,相互感动,一起走向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杨恒  文/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