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娃娃”郎铮转运至西安接受治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6 发表评论>>

“敬礼娃娃”郎铮转运至西安接受治疗[组图]

    5月25日,3岁的北川县男孩郎铮在唐都医院的病房中,妈妈吴晓红正拉着他的手。

    5月12日地震发生后,郎铮在被救援人员救出时,艰难地举起右手,向营救他的解放军敬礼,这一幕感动了许多中国人。5月25日晚21时40分,郎铮被转运至位于西安的唐都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新华社记者 杨一苗 摄

5月25日,3岁的北川县男孩郎铮被医护人员送入病房。5月12日地震发生后,郎铮在被救出时,艰难地举起右手,向营救他的解放军敬礼,这一幕感动了许多中国人。5月25日晚21时40分,郎铮被转运至位于西安的唐都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5月25日,3岁的北川县男孩郎铮被医护人员送入病房。新华社记者 杨一苗 摄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