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大牌齐集女星争艳[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7 发表评论>>

赵涛着黑色吊带长裙

赵涛着黑色吊带长裙

女星塔蒂阿娜裙角飞扬曲线毕露

女星塔蒂阿娜裙角飞扬曲线毕露

    第61届戛纳电影节终于到了最后的一天,和预计的不同闭幕式红毯并未因为白天的大雨或者众多大牌明星的离去而遭遇冷场。在一阵阵大风中现场的观众再次将电影宫层层包围。很快社会名流们就开始逐一踏上红毯,短短几分钟之后《24城记》女主角赵涛就只身一人出现在红毯上,一身黑色晚装的她立刻吸引了华人记者的注意,赵涛微笑着让记者们拍了照后未作停留便匆匆走进颁奖礼堂。红毯上第一个整组出现的是《墙壁之间》的剧组,这似乎也预示着今晚这部法国本土电影能够凯旋。

    闭幕式的红毯因为时间安排显得比较紧凑,明星的密度非常大,摄影记者们往往是不停地左右移动以捕捉星光,期间还发生了有趣的一幕:红毯一边的记者拥挤的太猛以致拦住他们的绳子脱落,还有记者被挤翻在红毯上。虽然茱莉皮特,达斯汀-霍夫曼,昆汀-塔伦蒂诺,麦当娜,卢卡斯,凯特-布兰切特,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之流的超级巨星没有出现,但仍然不乏米拉-乔沃维奇,丹尼斯-霍柏,罗伯特-德尼罗以及本土第一红星让-雷诺等大牌,评审团本身的阵容更是保证了红毯的耀眼程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大洋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