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30周年之荧屏动漫大盘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7 发表评论>>

  

  说真的,不考虑破坏力和威猛程度,巴巴爸爸要比变形金刚的“变形能力”强大很多。变什么都行……

  法国动画片《巴巴爸爸》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还记得这句久违的经典台词吗?巴巴爸爸是法国漫画家Annette Tison和他的丈夫Talus Taylor根据棉花糖的形状创作的漫画形象,在被改编为动画后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巴巴一家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巴巴爸爸遇见了巴巴妈妈,然后生了七个孩子,各有爱好。利用可变的身体,巴巴家族成员之间,他们与人类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小编语:这就是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族、巴巴拉拉、巴巴利鲍、巴巴鲍巴、巴巴贝尔、巴巴布拉德、巴巴布拉卜,记住了吗?……(N长一段)

  这一段开场白应该成为播音主持系的练习课程之一吧?当年年纪还小,确实是一口气说不下来,现在成年了!哈哈!照样背不下来……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