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30周年之荧屏动漫大盘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7 发表评论>>

  

  光看这两张脸,就可以和疯狂混乱无厘头搞笑联系起来了,一对儿超级不死之身天敌。

  美国动画片《猫和老鼠》

  本片的内容不用多说了。需要指出的是,当年,本片由各地方台率先播出,随后央视跟进热播。即米高梅版的“TOM AND JERRY”。不久,央视开始播出新版本的“猫和老鼠”,细心的观众会发现,片中的主人公汤姆和杰瑞都比原版本中的造型要矮小,即俗称的“小猫和小鼠”版,这一版本与米高梅版大同小异,但似乎不如前作受欢迎,只在美国本土播出了短短的三年,央视在90年代初引进,可算得上是“全球同步”了。不过,本片的片头精彩绝伦,绝对不容错过。

  小编语:这部动画片的想象力和幽默感已经是一个质的飞跃了,如果你还记得有个很久远的动画片叫《兔子,等着瞧!》,那么《猫和老鼠》绝对是精装加强版,同样是天敌的对抗,《猫和老鼠》已经达到完美的地步了,关键是片子里面角色都是不死之身,所用的对战道具也越来越夸张,疯狂的TOM猫,是怎么遭罪也不会死的,恢复能力还超强,很无敌啊……刚被压路机碾过,被炸弹炸过,被刀砍成几段……以上种种情况发生后不到几秒,猫哥总是能立刻爬起来继续追小JERRY,当然,后来的情节里面,这两个角色还成为了朋友,联手去捉弄别的角色,配合的也是天衣无缝,不过还是奉劝辨别能力差的小朋友,不要效仿其中绝大部分情节,因为其中绝大部分情节搬到现实生活当中,都是要出人命的……

  还有,近期小编还看到过《猫和老鼠》的民间“加强版”,全方言配音的,太搞笑了,各位可以找来看看,整部动画全是东北话,天津话,河南话,四川话等等等等……“笑”果太强大了……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