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30周年之荧屏动漫大盘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7 发表评论>>

  这个家族恐怕是“吸金”最多的了

   

  迪斯尼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梦幻的世界

   

  美国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

  一部风靡全球的喜剧性动画片,收视率居世界之首。片中以米老鼠、唐老鸭、大狗布鲁托的活动为主要线索,通过它们一系列不连贯的、片段式滑稽遭遇,运用拟人的手法和心理学、生物学、物理学、哲学等各种原理,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幽默的、令人捧腹的具有高度艺术性的小品段落。中国的孩子认识迪斯尼就是从这部片子开始的。李扬老师和董浩老师的配音绝了。

  小编语:还说什么?没有它就没有整个迪斯尼,可能迪斯尼爷爷做梦也想不到,当年他在车库里面画画碰巧遇见的不怕生人的小老鼠带给他的灵感,创造了一个多么辉煌伟大的梦幻世界,一个多么惊人的伟大产业,迪斯尼主题乐园,几乎是全世界小朋友包括成人心中的动画朝圣的地方!在之后的漫长的演变过程中,迪斯尼带给了全世界太多的惊喜,难以言表。

  哦,演出开始了。这是沃尔特·迪斯尼的米老鼠和唐老鸭。(当年的动画片开场白,居然有个别耳背的家伙听成了:哦,野猪拉屎了。汗……)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