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30周年之荧屏动漫大盘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7 发表评论>>

  无坚不摧的兄妹俩希瑞和希曼

   

  我们美女姐姐阿多拉的变身现场光芒四射

  美国动画片《非凡的公主希瑞》

  《非凡的公主希瑞》是当年引进的美国怀旧动画片的旗舰作品,但此片在美国的影响力不如其前作《宇宙的巨人希曼》,不过在当年中国可是刮起一阵女超人的旋风。此片中正邪双方人物的成功塑造可说是本片的最大看点。再加上北京电视台完美的译制,多少年过去了,仍然让人回味无穷。郑建初老师配的希瑞,声音刚劲又不失柔美,让人赞不绝口。

  小编语:我叫阿多拉,霍曼的亲妹妹。我是水晶城堡的保护者。这,是顺马风,我的坐骑。有一天,我获得了奇迹般的秘密,当我抽出剑说道:“赐于我力量吧……SHE-RA,SHE-RA,SHE-RA,SHE-RA,SHE-RA,我是希瑞哎……”。只有几个人知道我变成希瑞的秘密,他们是希望之光,拉兹夫人和考尔。我和起义军的朋友们一起,为解救以希利亚,与罪恶的霍达克进行着战斗。

  嗨,你们好,我是露姬,今天发现我藏在什么地方了吗,如果没有再看一遍……看见了吗,我在这儿呢……

  说真的,希瑞是我第一个在动画片里面见过的非常性感人物比例比较真实的动画人物,那时候早熟的小男孩儿,估计长大了都想要一个这样的女朋友和姐姐吧?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至于天生的神力,就免了吧……太危险了,遇到坏人的时候展示一下就可以了。

  这个动画片其中一个亮点就是,在每集的播放过程中,那个小生物“露姬”都会藏在某一个场景里面的不起眼的地方,片尾它会跳出来告诉大家它藏在了什么地方,情景回放一下,哈哈,很有意思,这让当年的我们在关注情节的同时,还不忘死盯着荧光屏玩儿一玩儿“大家来找茬儿”。

  美国动画片《宇宙的巨人希曼》

  “希瑞”、“希曼”几乎成了当年美国动画片风光一时的标志,直到现在仍然被不少七十年代生人提及。本片出品时间早于《非凡的公主希瑞》,但在国内引进却比“希瑞”要晚不少时间,因此被“希瑞”抢走了不少风头——《希瑞》一片中多次出现了本片中的多个角色。另一个原因大概是因为本片的译制引进十分混乱,前后有多个电视版本出现,“希曼、西曼、黑曼”满天飞,也影响了本片的叫座。不过这些都瑕不掩瑜。作为公认的怀旧美国动画的里程碑作品,《宇宙的巨人希曼》塑造的一个个经典角色:鹦鹉仙子、小不点奥克、骷髅王令人刻骨铭心,成为同类作品难以企及的卡通典范形象。

  小编语:希瑞她哥,当年的小姑娘们是否也希望将来有这么个哥哥或者男朋友?妹妹骑大马,哥哥骑大老虎,都挺威风的,羡慕~~~~~

   上一页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