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盟东乌旗出现特强沙尘暴 学校停课[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7 发表评论>>

图为27日08时26分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旗政府大楼门前所拍摄到的景象。 通拉嘎/摄影

    图为27日08时26分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旗政府大楼门前所拍摄到的景象。

    受强冷空气影响,从5月26号至27号,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自西向东出现大风特强沙尘暴天气,截止27号早8时30分,东乌珠穆沁旗乌里亚斯太镇沙尘暴最小能见度小于5米,瞬间最大风速达27米每秒,风力达10级,伴随沙尘暴还出现了寒潮,24小时内降温达13.4度。中小学校停课。目前,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和西乌珠穆沁旗地都出现了强沙尘暴天气。(通拉嘎 琴达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