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是一种力量!——灾难面前的超凡勇气[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9 发表评论>>

  5月28日,在济南中心医院,来自四川灾区的小伤员罗颖在用手机拍照。

  截至当日,济南中心医院已接收6名来自地震灾区的小伤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无微不至的关爱让孩子们倍感温暖。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5月26日,大学生杨舒航在西京医院帮助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学生伤员加红丽补习文化课。为了使孩子们的学业不因地震灾害而耽误,当日,西安交通大学新尚勤工助学家教部的10名大学生携带各类教材来到西安西京医院,帮助正在这里治疗的四川地震灾区8名学生补习文化课。新华社发(袁景智 摄)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