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功臣”——米-26直升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03 发表评论>>

    米-26直升机从唐家山堰塞湖坝顶吊运抢险物资设备至北川擂鼓镇的工作于6月2日结束。在唐家山堰塞湖抢险中,可以悬吊近20吨重货物的米―26直升机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有了它,挖掘机、推土机、自卸车这些重型装备和大量油料才能顺利运上坝顶,抢险施工才能全面展开。

6月2日,群众在北川县擂鼓镇观看米―26直升机。米-26直升机从唐家山堰塞湖坝顶吊运抢险物资设备至北川擂鼓镇的工作于当日结束。在唐家山堰塞湖抢险中,可以悬吊近20吨重货物的米―26直升机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有了它,挖掘机、推土机、自卸车这些重型装备和大量油料才能顺利运上坝顶,抢险施工才能全面展开。

6月2日,群众在北川县擂鼓镇观看米―26直升机。    新华社记者周华摄

6月2日,群众在机组人员的同意下进入米―26直升机内参观。米-26直升机从唐家山堰塞湖坝顶吊运抢险物资设备至北川擂鼓镇的工作于当日结束。在唐家山堰塞湖抢险中,可以悬吊近20吨重货物的米―26直升机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有了它,挖掘机、推土机、自卸车这些重型装备和大量油料才能顺利运上坝顶,抢险施工才能全面展开。

6月2日,群众在机组人员的同意下进入米―26直升机内参观。 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