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功臣”——米-26直升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03 发表评论>>

米-26直升机在吊运重型机械

5月25日15时50分许,由俄罗斯支援中国四川抢险救灾的一架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飞抵四川德阳市广汉机场,将执行吊运大型机械设备的任务。这架米-26直升机是从俄罗斯直接飞到国内的,到达四川广汉后,又于当日下午17时许飞抵绵阳机场。这是来自南航的本次飞行任务的领航员(右)在接受记者采访。

    5月25日15时50分许,由俄罗斯支援中国四川抢险救灾的一架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飞抵四川德阳市广汉机场,将执行吊运大型机械设备的任务。

    这架米-26直升机是从俄罗斯直接飞到国内的,到达四川广汉后,又于当日下午17时许飞抵绵阳机场。这是来自南航的本次飞行任务的领航员(右)在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社记者 贾远琨 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