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已接受捐赠款物共计近3亿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20 发表评论>>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著名演员伊能静介绍参与抗震救灾的情况

著名演员伊能静介绍参与抗震救灾的情况

2008年6月1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汶川大地震紧急救援行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发布了抗震救灾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王行最从筹资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紧急救援物资发放情况、灾区过渡期重建情况、工作方式、未来计划等方面作了专题介绍。

截至6月16日17时,中国扶贫基金会已接受社会各界捐赠款物共计29,159.89万元(实际到账与认捐未到账款物合计),其中资金捐赠18,201.21万元,已到帐16,397.65万元;物资捐赠价值10,958.68万元,到帐物资10252.08万元。已支出2011.88万元,资金结存14,385.77万元。

鉴于政府投入背景及相关政策规定,为及时了解与掌握当地社区及灾民的各种需求,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设立抗震救灾办公室,对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常态化管理,启动灾后重建需求调研,对灾害重建项目进行整体规划。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