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文园集团致力于实现精细化管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20 发表评论>>

山水文园集团致力于实现精细化管理

山水文园集团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注册成立。其投资项目涉及金融、房地产、旅游、环保、传媒广告等多项领域,拥有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山水文园集团以其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不断创造出具有生命力的产品,在树立卓越的产品品牌的同时,创建永恒的企业品牌。山水文园集团在国内先后注册成立10余家分公司,投资策划的项目有荣膺“国际花园社区全球金奖”的“山水文园”,以及奥北板块的山水LA VIE,位于朝外京城最大巴洛克建筑群山水铂宫、金海湖22平方公里整体开发,白龙潭皇家森林公园,北京物流港一级开发,青岛鲍鱼岛游艇俱乐部,威海及荣城大型公园等。

山水文园集团企业发展迅速,并非常重视企业自身建设,信息化早已在企业得到普及。从2004年开始,集团先后上线了OA、售楼软件、成本控制等管理软件,但由于这些系统都是各自独立的部门级软件,每个软件都来自不同供应商,难以实现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也无法实现集团完整经营信息的汇总,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不能满足集团公司发展和管理的需要。为了全面提升集团的协同办公效率,提高集团管控的水平,降低集团的运营成本。适应现代企业的管理节奏,山水文园集团提出了一体化信息项目建设需求: A. 从集团层面进行整体规划,覆盖集团各个业务部门; B. 所有系统都是同一数据库平台,防止企业信息孤岛效应; C. 供应商要精通地产行业业务流程和经营模式;

D.系统可以满足跨区域管理、集团化管理需要;

E.要有先进的统计分析工具。

为此,山水文园集团对国内知名供应商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从公司实力、客户经验、产品等各方面进行了仔细分析,历经三个月的审慎筛选,最终确定与国际领先的房地产信息化专家——竞优国际集团(IFCA)凭借21年的地产行业信息化经验、全球6000家房地产企业信息化的成功经验、以及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赢得了山水文园的青睐,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决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竞优国际集团将提供强大的工作流设置平台、先进的预警平台、协同办公OA、项目管理、文档管理、智能决策统计分析BI、销售管理、俱乐部会员管理、租赁管理系统、客户忠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等方面为山水文园集团提供全面的产品和管理咨询服务。竞优国际集团(IFCA)成立于1987年,从成立至今的21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提供企业级的全面业务解决方案。集团从1993年开始进行全球市场的扩张,经过21年的稳步发展,目前已成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管理软件的领航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房地产软件开发及管理咨询公司之一。IFCA下属2家独立上市公司,分支机构遍布五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房地产集团型客户6000多家,作为地产行业信息化的国际著名厂商,IFCA同时也是Microsoft、IBM和Hp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IFCA在中国已经6年,目前在中国建设里以北京、上海、广州为核心的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并在广州设有全球研发中心。中国是IFCA全球战略的重要区域。

在签约仪式现场,山水文园集团总裁魏建军先生表示,山水文园集团之所以选择IFCA竞优国际集团作为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正是看中IFCA竞优国际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信息化供应商,拥有全球领先的行业经验以及产品。双方坚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借助竞优国际集团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和领先的信息化工具,山水文园集团的管理和品牌建设将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王锐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