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各国驻华大使乒乓也疯狂[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24 发表评论>>

 

迎奥运各国驻华大使乒乓也疯狂


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 (摄影 邓冰)

迎奥运各国驻华大使乒乓也疯狂

 

外交部和马尔代夫代表队合影 (摄影 邓冰)

迎奥运各国驻华大使乒乓也疯狂


年纪最小的德国选手和波兰美眉(摄影 邓冰)

6月21日上午9点,为纪念北京奥运倒计时50天,由马尔代夫使馆举办的外交官乒乓球比赛在北京体育馆内拉开了帷幕。来自20多个使馆,共计6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的比赛包括男女单打和男女混打,下午则是团体比赛。参赛选手水平不一,有专业选手也有业余爱好者。马尔代夫驻华大使拉蒂夫,曾是马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其专业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不负众望最终夺得了男子单打的冠军。以德国和孟加拉大使为代表的乒乓球爱好者,虽然他们水平不高,但积极参与的态度和比赛的热情也同样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经过一天的角逐,印尼使馆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则由波兰选手获得。

赛后,马尔代夫大使拉蒂夫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之所以在北京奥运倒计时50天的日子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表达众多驻华使馆对北京奥运的支持,预祝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在华外国使节之间的联系,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中国网邓冰)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