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抗震救灾感人瞬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26 发表评论>>

  

将灾区群众背过危险区。

  照片背景: 同上

  照片说明: 从该照片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年纪较大的老母亲,可能没有受伤,但是达到该危险区的时候,她已经是筋疲力尽了,身上的背篓里是她全部的家当--被单里包裹着一些东西。该危险路段即使是健康的山民也难以走过,战士们背着她的背篓,扶着她艰难的通过,左侧的一个战士背着她的背篓,埋着头,一手扶着她的手臂,一手抬着她的大腿,单腿跪在石头上,用力向上抬,右侧的战士也在用力抬,背后一个战士可能在托着她的身体。

  这里面,2个战士的脸面都看不见,但是,无名英雄更能给人震撼,让我记住了:默默奉献永远是上甘岭精神的宗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中国军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