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四川首批美国游客参观抗震救灾新闻图片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7-01 发表评论>>

12名来自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外国游客来到展馆参观。  (摄影 马迪)

外国游客来到展馆参观。(摄影 马迪)

    新华网四川频道6月30日电(黄 倩) 今天(6月30日)9时20分,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新华社四川分社承办的"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2008中国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展"迎来了12名来自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外国游客。

    据了解,这批美国游客系中国海外旅行社在地震后接待的第一批到四川旅游的外国客人,成都是他们到中国的首个目的地。

    旅行社导游介绍说,游客们在获悉了四川科技馆正在举办图片展的情况后,主动要求改变今日行程安排,来到展馆参观。

    "地震真是太可怕了!我们在美国虽然已经知道一些情况,但是看完这些图片,我才真正了解到受灾的严重程度。我们非常想为受灾群众,特别是孩子们做一些事情!"一位美国中学校长看完图片展后发表了以上感受。她此次为灾区学生带来了她所任教的美国中学学生的250多封信件和许多礼物。

    据介绍,12名外国友人都为灾区进行了捐款,这笔款项将直接用于某学校的学生安置。(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四川频道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