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考生”杜开程返川高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7-01 发表评论>>

6月30日,在武汉天河机场,工作人员护送“5·12”地震幸存者、北川中学高三学生杜开程登机飞往成都。杜开程因双脚跟骨折,5月25日被送到武汉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部分地震灾区的延期高考即将开始,南航为他提供免费机票,方便他返川参加高考。  新华社发(周国强 摄)

    6月30日,在武汉天河机场,工作人员护送“5·12”地震幸存者、北川中学高三学生杜开程登机飞往成都。

    杜开程因双脚跟骨折,5月25日被送到武汉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部分地震灾区的延期高考即将开始,南航为他提供免费机票,方便他返川参加高考。  新华社发(周国强 摄)

6月30日,在武汉天河机场,“5·12”地震幸存者、北川中学高三学生杜开程登机飞往成都。杜开程因双脚跟骨折,5月25日被送到武汉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部分地震灾区的延期高考即将开始,南航为他提供免费机票,方便他返川参加高考。  新华社发(周国强 摄)

    6月30日,在武汉天河机场,“5·12”地震幸存者、北川中学高三学生杜开程登机飞往成都。新华社发(周国强 摄)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