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封城后首次大规模挖掘清理开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7-05 发表评论>>

  

7月4日,战士将挖掘出来的文物、档案搬运上车。新华社发(张军摄)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4日,四川北川县封城以后首次大规模挖掘清理工作开始进行。

  记者在清理和挖掘北川县档案馆馆藏档案的现场看到,成都军区某部官兵们正在进行紧张作业,把厚厚的楼顶进行切割,然后清理,把档案取出来。

  北川县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苏义德说,县档案馆在震前整个库存是85000多件,其中国家重点档案有8801件,它记载了北川1700多年来的历史。据悉,这些清理出来的档案资料全部被运往绵阳档案馆进行处理、封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新华网/四川在线等媒体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