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ATM机亮相奥运场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7-11 发表评论>>

坐落在“绿色家园媒体村”的“青花瓷”ATM自动提款机(7月1日摄)。

    坐落在“绿色家园媒体村”的“青花瓷”ATM自动提款机(7月1日摄)。

    独具中国特色的“青花瓷”ATM自动提款机近日在北京亮相。此款自动提款机以“中国青花蓝” 为创意设计,突出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内涵,在奥运会期间将作为奥运场馆内专用ATM自动提款机,为国内外观众、奥运会运动员及新闻工作人员等提供取款等各项服务。新华社记者 赵宇思 摄

工作人员在国际广播中心介绍一款“青花瓷”ATM自动提款机(7月1日摄)。

    工作人员在国际广播中心介绍一款“青花瓷”ATM自动提款机(7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赵宇思 摄

工作人员在“绿色家园媒体村”查看“青花瓷”ATM自动提款机(7月1日摄)。

    工作人员在“绿色家园媒体村”查看“青花瓷”ATM自动提款机(7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赵宇思 摄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