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北京奥运涂鸦墙 为奥运文化锦上添花[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7-14 发表评论>>

北京奥运涂鸦墙 为奥运文化锦上添花[图集] 龙邦/摄影

798艺术区奥运涂鸦墙    龙邦/摄影

“奥运激活艺术家的创作灵性,艺术为奥运文化的色彩锦上添花”,由北京奥组委支持,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发起的“北京奥运文化墙创意设计活动”于4月26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启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北京理工大学、798艺术区、北下关、刘家窑、西大望路、广安门、珠市口、东直门医院等地已完成奥运涂鸦墙面积近万平方米,被誉为“中国奥运文化第一墙”。

“北京奥运文化墙创意设计活动”作为一个迎奥运的系列活动,最大限度地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来,让广大群众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得益奥运,让人民群众成为“迎、讲、树”活动的主体。奥运涂鸦墙是奥运宣传中的一个重点项目,将作为北京新的文化地标长期保留,在奥运会期间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展示 “新北京、新奥运”。(龙邦 图/文)

北京奥运涂鸦墙 为奥运文化锦上添花[图集] 龙邦/摄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