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唱响奥运 帆船之都喜气洋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7-30 发表评论>>

7月30日,一群市民聚集在青岛音乐广场,在奥运歌曲旋律伴奏下载歌载舞。

    7月30日,一群市民聚集在青岛音乐广场,在奥运歌曲旋律伴奏下载歌载舞。 奥帆赛前夕,青岛市民自发地组织了各种宣传奥运的文化活动,用自己的歌声、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展现青岛的魅力,同时也给"帆船之都"带来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7月30日,在青岛音乐广场,一支市民合唱团在指导老师的指挥下演唱歌曲《和平奥运》。

    7月30日,在青岛音乐广场,一支市民合唱团在指导老师的指挥下演唱歌曲《和平奥运》。 奥帆赛前夕,青岛市民自发地组织了各种宣传奥运的文化活动,用自己的歌声、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展现青岛的魅力,同时也给"帆船之都"带来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