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阿德巴约点球建功 阿森纳1分胜皇马[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8-04 发表评论>>
 

    8月3日,阿森纳队球员阿德巴约(25号)在比赛中射中点球。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08年酋长杯足球赛中,阿森纳队以1比0战胜皇家马德里队。新华社/路透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3:30,阿森纳在酋长杯第二轮比赛中凭借阿德巴约的点球破门,1-0击败皇马。下半时皇马大将斯内德重伤下场。两轮比赛参赛四队都是一胜一负,最终汉堡凭借进球多夺得冠军。

    温格基本排出了常规主力阵容,只有法布雷加斯没有出场。阿尔穆尼亚取代法比安斯基首发,巴西人德尼尔森与迪亚比搭档中场,纳斯里、沃尔科特组成两翼,锋线上仍是范佩西与阿德巴约。舒斯特尔给了巴普蒂斯塔重新亮相阿森纳主场的机会,此外罗比尼奥取代罗本与劳尔搭档锋线。

    开场2分钟,德尼尔森接到阿德巴约回传,稍偏出左侧底线外。第9分钟,范佩西与阿德巴约配合后分到右侧,沃尔科特斜射被门将得到。第11分钟,德尼尔森远射,杜德克稳稳将球得到。

    第15分钟,阿尔穆尼亚手抛球发动反击,纳斯里左翼强行远射打高。1分钟后,卡列洪禁区外大力抽射打高。第22分钟,范佩西斜传阿德巴约,后者远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克里希小角度抽射打高。

    双方大打对攻战,场面十分热闹。第24分钟,德尼尔森推射被海因策挡出。第28分钟,纳斯里直塞范佩西,荷兰人传中到远点,阿德巴约头球攻门顶偏,十分惊险。第33分钟,哈维-加西亚大力远射稍稍高过门楣。随后沃尔科特反击中一脚斜射偏出。

    第38分钟,沃尔科特直塞萨尼亚,法国人回传到禁区前,德尼尔森扫射被杜德克扑出。角球开出后,阿德巴约头球一蹭,杜德克将球得到。第40分钟,古蒂一脚直传打到禁区空当,劳尔单刀晃过阿尔穆尼亚却摔倒在地,主裁没有表示。上半时两队战为0-0。

    第46分钟,范佩西离门30米开外左脚远射打偏。1分钟后,范尼进球,但给他传球的迪亚拉越位在先。第47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萨尔加多防守中用屁股撞翻范佩西被主裁判罚点球,阿德巴约操刀打右角得手,1-0,阿森纳首开纪录。

    第58分钟,迪亚比飞铲斯内德,出场不过12分钟的后者被担架抬下。第66分钟,萨尼亚斜传阿德巴约,多哥前锋强行突破趟入禁区,但门前一脚推射却稍稍打偏。

    第70分钟,萨维奥拉右路横传,古蒂起脚远射被原地站立不动的阿尔穆尼亚用腿挡出。第76分钟,威尔希尔左路人球分过趟过萨尔加多,但门前本特纳包抄打门被托雷斯挡出底线外。双方此后再无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阿森纳(442):阿尔穆尼亚/萨尼亚、森德罗斯、加拉(87'朱鲁)、克里希/沃尔科特(65'埃布)、迪亚比、德尼尔森、纳斯里(74'本特纳)/阿德巴约(74'威尔希尔)、范佩西(65'贝拉)

    皇马(442):杜德克/萨尔加多、哈维-加西亚、海因策、托雷斯/卡莱洪(46'罗本)、迪亚拉(78'德拉雷德)、古蒂、巴普蒂斯塔(46'斯内德)(62'帕莱霍)/劳尔(46'范尼)、罗比尼奥(62'萨维奥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