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结”学校迎来首个奥运代表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8-04 发表评论>>
8月4日,塞浦路斯奥运代表团与中关村四小的师生在“同心结”联谊活动现场。
                      
               8月4日,塞浦路斯奥运代表团与中关村四小的师生在“同心结”联谊活动现场。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当日,塞浦路斯奥运代表团来到中关村四小,在孩子们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图书馆和教学设施,与小学生代表座谈、观看孩子们的演出,并兴趣勃勃地和孩子们进行乒乓球友谊赛。这是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开村以来第一个代表团访问“同心结”活动的结对学校。
        作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的200余所中小学“同心结学校”之一,中关村四小于2006年11月与塞浦路斯结成对子,以“做负责任的未来世界公民”为主题开展“和平教育”活动,并通过与塞浦路斯驻华大使馆的一系列互动交流增进两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段广源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