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结”合唱团 用音乐感动世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8-04 发表评论>>
 
8月4日,北京市中关村三小的学生在北京奥运村升旗广场尽情享受奥运带来的快乐。
       8月4日,北京市中关村三小的学生在北京奥运村升旗广场尽情享受奥运带来的快乐。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北京奥组委与教育部确定200余所中小学建立“同心结”合唱团,他们在北京奥运村各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中,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演唱英文歌曲《心连心》。孩子们的“天籁之音”让世界为之动容,他们的欢歌笑语化作流动的音符,在“五环”下热情跳跃。
      伟大的奥运梦想激发了国内外音乐人的创作激情,随着《北京欢迎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永远的朋友》、《红遍全球》、《向奥林匹克出发》、《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等奥运歌曲的广泛传唱,人们在歌声中享受奥林匹克带来的欢乐,在音乐中抒发奥运梦想,弘扬奥运精神。
      音乐将世界连接,音乐让五洲同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段广源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