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准备好了!——本网记者探访奥运定点医院[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8-04 发表评论>>

中日友好医院急诊病房。 魏尧/摄影

中日友好医院急诊病房。    魏尧/摄影

2008年8月4日,采访距离鸟巢最近的奥运定点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实地拍摄了新改造装修后的国际医疗部。

2001年2月,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到中日友好医院考察,作为北京申奥考核时医疗行业唯一一家考察点,赢得了评估团的满分。2005年12月,医院被正式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接受运动员患者的定点医院。

中日友好医院承担的奥运医疗保障任务氛围院内和院外两个部分,院内承担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奥组委人员、中高级官员、赞助商、合同商、志愿者等奥运注册人员的医疗救治任务。院外主要负责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医疗救治任务,以及顺义皮划艇赛场部分项目医疗救治服务,同时还为奥运会提供兴奋剂检察官、物理治疗师、按摩师、急救司机等各类人员。(《北京周报》    魏尧  文/摄

中日友好医院国际医疗部大楼。 魏尧/摄影

中日友好医院国际医疗部大楼。    魏尧/摄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