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莎拉布莱曼将唱响奥运开幕式主题曲[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8-06 发表评论>>

刘欢(资料图)

莎拉布莱曼(资料图)

    奥运官网8月6日讯 今天上午11时,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已经准备好了”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腾迅网消息)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说,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的结尾部分,也就是《梦想》表演段落里,将首次公开演唱开幕式主题歌。这首主题歌是从奥组委历时五年、举办了四届的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经专门的评审程序确定的。为尊重大家对神秘的期待,今天仍然不公布这首主题歌的相关信息。但可以公布的是:主题歌长度为三分多钟,演唱者是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资料

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1960年8月1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3岁开始习舞,10年后首度参与戏剧演出,处女作是查尔斯.史卓斯(Charles Strouse)的作品“I and Albert”。1976年,布莱曼首度在电视萤幕上曝光,在影集“Pan's People”里面担任舞者,之后又担任流行乐团Hot Gossip的主唱;1978年,Hot Gossip的作品“I Lost My Heart to a Satrship Trooper”还登上英国流行排行榜第一名。莎拉-布莱曼独具个人特色,她充满热情的创意构思以及举世无双的天籁,被誉为“月光女神”。

个人资料

生日:1960年8月14日

出生地:伦敦

身高: 1.66 米

母亲:Paula Hernyhough Brightman (Paula Hall)(现住在西班牙)

父亲:Grenville Brightman (一氧化碳中毒自杀身亡)

弟妹:Sarah是六姐弟中最大的一个,其他的弟妹分别是

Nichola (出生地为Hemel Hempstead,1963年)

Claudia (出生地为Hemel Hempstead,1965年)

Jay Grenville (出生地为Berkhamstead,1969年)

Joel Grenville (出生地为Dacorum,1974年)

Amelia (Violet) (出生地为Dacorum,1979年)

就读学校:Elmhurst Ballet School, Arts Educational School, The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首次登台:13岁时在John Schlesinger的作品“I and Albert”中扮演维多利亚女王(Queen Victoria)最大的女儿Vicky,伦敦皮卡迪利(Piccadilly Theatre)剧院

个人收藏:Sarah拥有近8000张CD收藏

个人偶像:Jessie Matthews

最喜欢歌手:David Bowie

购买的首张专辑:David Bowie《Space Oddity》

最喜欢作家:Anita Brookner

最喜欢食物:印度菜

宗教信仰:卡巴拉教

婚姻状况:与Andrew Graham-Stewart,1978年结婚,1983年9月离婚

与Andrew Lloyd Webber,1984年3月22日结婚,1990年6月离婚

目前单身,男朋友是Louis Oberlander

演唱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拉丁语,俄语 ,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加泰罗尼亚语 ,阿拉伯语,印地语,日语 必唱曲目:《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这是一首她每次开演唱会都必唱的曲目,据说是为了纪念她的父亲。

责任编辑: 孙燕清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