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件“巡天宝贝”首度亮相神七返回舱开舱仪式[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0-02 发表评论>>

10月1日,神舟七号飞船返回舱开舱仪式暨搭载物交接仪式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举行。 

  10月1日,神舟七号飞船返回舱开舱仪式暨搭载物交接仪式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举行。(北京晚报 刘平摄)

10月1日,工作人员取出出舱航天员曾在太空展示的手绣国旗。

10月1日,工作人员取出出舱航天员曾在太空展示的手绣国旗。

  这面国旗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各大系统参试参研人员代表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采用“十字绣”工艺手工绣制而成。当日,神舟七号飞船返回舱开舱仪式暨搭载物交接仪式在飞船的诞生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搭乘“神七”上天的物品一一与观众见面。新华社记者 陈启松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北京晚报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