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阳光飞行表演队14架飞机全部抵达珠海[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1-01 发表评论>>

  10月31日,前来参加珠海航展的印度空军“阳光”特技飞行表演队首批两架飞机抵达珠海。

  当日,印度空军“阳光”飞行表演队的12架飞机先后抵达珠海。“阳光”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亮相定于11月4日至9日在珠海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新华社发(李建束 摄)

  

抵达的印度空军飞行表演队飞机 摄影:环球时报记者郝珺石

  11月31日上午,前来参加珠海航展的印度空军表演队14架飞机全部抵达。珠海市副市长陈英与珠海警备区司令张文裕到场迎接。

  印度空军14架飞机分为5批先后抵达,10点50分第一架安-32运输机搭载地勤保障人员首先到达,随后12架表演机以3个批次一次落地,最后一架安-32运输机于13点15分点抵达。

  陈英副市长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印度空军“阳光”飞行表演队是一只世界知名的飞行表演队,双方对于“阳光”表演队能够参加珠海航展都非常高兴,珠海市为第一次访问中国的印度客人专门设置了一个礼宾接待组,为他们提供服务,以体现中国人民热情的待客之道。

  经过短暂休息,印度表演队飞行员召开了记者会,介绍了阳光飞行表演队的相关情况和随后的航展安排。据印度空军“阳光”飞行表演队发言人介绍,此次一共有14名表演机驾驶员前来,12人为12架表演机的驾驶员,一人为地面指挥,一人为候补,飞行员的年龄在33岁到38岁之间;关于航展的训练安排,印度空军“阳光”飞行表演队发言人介绍,在11月2日,也就是抵达珠海后的第三天,“阳光”表演队将有4架飞机进行适应场地的飞行训练,11月3号,将进行9机编队飞行表演的彩排。

  此次阳光表演队进入中国后进行了4次转场,每次飞行时间在一小时左右,经过西双版纳、昆明、贵阳、桂林,历时两天最后抵达珠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新华网/环球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