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呼伦贝尔美丽的盛夏[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1-20 发表评论>>
金帐汗部落         清水幻像拍摄
 

呼伦贝尔,一个充满云水柔情的名字,那里是造弄神奇、震撼、桀骜的一方净土,是幻想中的天上人间,是摄影人追逐向往而又千方百计觅回的理想家园。

在朋友的推荐下,在草原最美的季节来到呼伦贝尔 度假、拍摄、吸氧,听着龙梅的《陪你一起看草原》驱车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一种 欲望和夙愿油然而生。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感受着草原的宽广和雄旷,品尝着炒米奶茶,酸奶酪和手扒羊,心开始沿着梦的永远飞翔。呼和诺尔湖感受葛尔丹的情感生灵,捕捉辘轳车,套马给予的心灵震撼,与蒙古族小伙子骑马信步游走在在巴彦胡硕湿地,心情犹如骏马投入蓝天白云的怀抱,惬意、悠闲。 偶然的纯真眼神穿透心灵,一份最纯的童心,这种童真目光大概只有在小朋友的眼中才能展现得淋漓尽致,湛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水洗过一样透明干净,让本在尘嚣中的我重新找回了这份纯真。拥有饱满绿色的呼伦贝尔将是梦飞翔的地方,宽广桀骜的呼伦北尔,心底梦醉的地方... 不再去怀疑什么心计之类的,一切一切都可用童心抵挡,草原的辽阔和桀骜也在无形中发掘了那颗被藏在心灵最深处的童心,让空虚的心再也无所遁形,彼此呼应,心就象一只高飞的鸟儿,那是种无法言传的快乐,也许,只有这个时候,在美丽的呼伦贝尔,我才是真实的,真实地用童心和真情深深呼吸、拥抱着草原的空气、阳光。因为童心让我知道在这世界的另一面,依然还存在着一个上帝赐予人类最好的礼物——对美丽的向往。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