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厦门开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1-27 发表评论>>
首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         中国网网友周运杰拍摄
 
 
福建新闻网厦门十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杨伏山 陈悦)第一个以海峡两岸冠名、由两岸联袂举办的文博会——首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二十七日在此间盛情开幕。
本届文博会突出两岸文化产业交流合作的特色,主展馆设有台湾文化创意馆、台湾当代文化馆、两岸民间收藏馆等特色鲜明的展馆。台湾客商反响热烈,踊跃报名参展,其展位约占博览会总展位数的三成多,将台湾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最新成果首次整体呈现在大陆民众面前。

博览会特色鲜明,突出海峡两岸的文化产业交流合作。台湾客商踊跃参展,精心布展。文博会还凸显了全国性的平台作用,浙江、江西等外省代表团前来参展;凸显了海西十大文化产业亮点,海西凝聚力逐步增强,海西7个周边城市参加本届文博会。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以“一脉相承•创意未来”为主题,将促进两岸文化交流贯穿整个展会的始终,安排了博览交易、高峰论坛、创意展示、文艺展演等重点活动,集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交流、合作和研讨于一体。除了主展馆外,还专门设置了油画、石艺、漆线雕和创意园艺四个分会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