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非诚勿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6 发表评论>>

逆流而上,道阻且长,所谓伊人……

 

葛优在拯救遭遇经济危机的范伟

 

《非诚勿扰》友情提醒:谨防中年男性五大危机

  《非诚勿扰》,令人欣喜地看到了冯氏贺岁的回归与突破。然而在这惊喜之余,危机感却向冯导和他的电影驶来,要知道50岁的冯导已经名副其实的进入到了中年时代,虽说辉煌依旧,可岁月无情,中年危机自然成为了不可回避的话题。情感上、事业上,中年男士们总是在遭遇着不同的打压,就连成功人士冯导也不例外,当初的《夜宴》算是个不小的危机,好在《集结号》成功的将其化解,这次就要看《非诚勿扰》再创辉煌了。

  于是,冯导的戏里戏外都在明喻暗喻的陈述着这样或是那样的危机,或关于感情、或关于梦想、或关于经济……而他的黄金搭档葛大爷更胜一筹,比他还年长一岁,真是实至名归的“爷”了,就是这样朴实、口碑极佳的演员其实也在经受着来自生活各式各样的“折磨”。双剑合璧,这种中年危机感的味道就更加的浓重起来,于是《非诚勿扰》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也在提醒着观众要时刻小心着这些危机,要学习着如何去转危为安。下面就请欣赏《非诚勿扰》为我们所展现出来的中年男人的五大危机……

 

中年婚姻危机:攻城,守城,都是问题

  你得算秀色可餐、人潮中惊鸿一瞥、嫁到皇室去也不输给戴安娜的那种。有的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分的说,仇人眼里你都是西施。

  ―― 秦奋对粱笑笑如是说

中年友情危机:沟通,疏离,孤独可耻

  钱不算什么事儿,我缺的是朋友。

  ——秦奋对朋友邬桑如是说。

中年经济危机:拥有,失去,都是财富

  秦奋:像我这种低价抄底收进来的,你是准备长期持有呢?还是短线玩玩?

  胡可:短线玩玩?你有那爆发力吗?只能长线拿着有当没有了呗。

  ——秦奋与股票女约会如是说。

中年信念危机:不惑,疑惑,都是经历

  离此不远处有一个大教堂,你朋友的罪孽我的这个小教堂已经盛不下了,请你带他过去吧。

  ——小教堂的神父因秦奋忏悔了几个小时而对邬桑说。

中年性危机:偷腥,忍着,都很痛苦

  如果真那样的话,估计你也找不到我住哪儿了。

  ——秦奋对性冷淡的相亲者车晓如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