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爱呼2:爱情左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爱呼2》海报

 

“剩女”林嘉欣

影片信息

  片 名:《爱情呼叫转移Ⅱ:爱情左右》

  英文名:《FIT LOVER》

  出品单位: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

  荣誉出品:新浪网

  神州电视有限公司

  执行制作:北京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出品人:韩三平 孙健君 任仲伦

  时 长:110分钟

  类 型:都市爱情浪漫喜剧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28日

  导 演:张建亚

  编 剧:一 丁

  编 剧 组:李玮 束焕 未水 胖胖 刘海 孙平阳 陶思璇 王芳( blog) 蒋珊

  摄影指导:智 磊

  美 术:余 强

  剪 辑:一 丁 马小珺

 

【盘点12型男追女大法】

  11月26起全国公映的年度贺岁爱情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自上映以来市场反应良好。影片讲述的是白金“剩女”情挑12“型男”的故事,在现代都市中,有很多像林嘉欣扮演的女主角一样美丽、可爱的“剩女”,她们渴望爱情又害怕失败,总是在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男人们要如何才能赢得他们的芳心呢,《爱呼2:爱情左右》中的12型男用尽了12种不同的招数,让观众看到了12场追女行动。而这些方式方法完全可以组成一本如下的“追求剩女攻略”。

 

  天蝎座型男——林申

  在剩女生之日,精心设计一个罗曼蒂克的求爱方式,送上精美的礼盒,里面除了蛋糕和钻戒之外,还有写满爱慕她的字条。自己守候在她住的楼下等待着回答。用这种办法打动剩女的芳心。

    

  狮子座型男——范伟

  可以用金钱和舒适的生活,来吸引剩女高傲的心。最好让剩女到你的公司去,让员工组织欢迎仪式迎接她,显示你的财富,让其感受到当上老板娘是何种风光。此外,还要把家藏的珍贵之物和一个金卡送给她,证明你对她的钟爱和诚心。

  

  水瓶座型男——陆毅

  帅气的你要天天衣着光鲜,谈吐不俗,时刻展示自己的事业有成和积极上进,一定会吸引剩女的眼球。让他明白你不同凡响。随后你可带她时常去高尔夫等高档运动场去玩乐,这样就会在剩女心中留下你是个有格调,懂得生活的时尚男人的印象。进而成为你的爱情俘虏。

 

  金牛座型男——聂远

  充分发挥自己的男子汉的魅力,让剩女察觉到你从精神到肉体都很强悍。而且身体强健的你不但要带剩女光临健身场所,还要教她玩攀岩之类的危险游戏,胆小的她会立刻对你产生依赖之感,使其认为跟随你很有安全感。

 

  巨蟹座型男——张峻宁

  面对心仪许久,年龄又比你大的剩女,你可以拿回忆当诱饵,向剩女频频发动爱情攻势,同时要拿出非她不娶的执着。另外你可以开车带她去野外游玩,最好是有山有水的地方,还要一起骑单车,表现出你的纯真烂漫,于是在湖光山色的自然风光之中,她对你不成熟的怀疑会慢慢消退,开始接受你的感情。

 

  双子座型男——邓超

  从学生时代起,你默默地暗恋这个剩女,处处暗中维护她的利益,害怕她受到伤害,并为此吃了苦头。尽管她始终没有体察到你的爱意,可你仍一直关心着她。多年之后,你知道她依旧是待字闺中,便出面组织一个同学聚会,邀其到场,重新建立起联系。后来你们经常在一起回忆昔日美好时光的时候,孑然一身的她会发觉你才是最爱她的人。终于让你收获到这份迟来的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