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爱呼2:爱情左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双鱼座型男——保阪尚希

  你最好在剩女面前,亮出自己是个环保主义者的旗帜。要处处表现出对地球生态环境的关心,尤其是爱护动物。碰到有小动物死去的情况,你要流下伤心的泪水。而这泪水会流淌到剩女心中,她看到你的善良和爱心,会认为对小动物都那么好,对女孩子一定会更好。不爱上你才怪。

 

射手座型男——古巨基

 

  对剩女时时刻刻大献殷勤,见面说尽甜言蜜语,见不着时不断给她送礼物,上到鞋子和鲜花,下到自己亲自炒的菜,并且在礼物中写满温存的话语。另外还要不断带剩女进影院看电影。这种无微不至的体贴,会让剩女感觉到你是个细心浪漫到了极点的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