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女人不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张雨绮版单人海报

 

星女郎张雨绮

 

如果没有周星驰,张雨绮很可能还在校园里过着三点一线的平凡生活。当这个有点叛逆的女孩,遇到不按常理出牌的星爷,注定会碰出不一样的火花。于是,张雨绮从此有了一个甩不掉的头衔:星女郎。

年轻,就是这点好处

张雨绮出生山东,典型的东北人性格,豪爽、大度、从不拐弯抹角。小时候,张雨绮在东北读书,上的是个个成绩顶呱呱的尖子班,整个班级全是些泡在参考书里面的呆子男生,而她,正因为爱唱歌跳舞,顺理成章地坐上了班级文艺委员的位子。

“那时候就发觉自己超有导演的天赋!这圈傻乎乎的男生,硬是在我的逼迫和调教下,组成了一个合唱团,而且参加全区学生合唱比赛还得了冠军!”张雨绮回想起自己学生时代的那点“破事”,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得意,她自称那是一段没有心肝的黄金岁月,“因为那个比赛,好长一段时间荒废了读书,老师把我叫去办公室说了一通,之后那次考试,我考了个全班第一。”

从此,张雨绮就成了班里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一个暖洋洋的午后,张雨绮不经意被电视里正在播放的音乐剧《猫》迷上了,那一刻,张雨绮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学音乐剧。不料,却遭到妈妈的反对。因为她太久没练舞蹈了,而且妈妈希望她按部就班地考个好学校。张雨绮拗不过妈妈,只好偷偷学跳舞。可最终还是穿帮了,一天,妈妈质问浑身淤青的女儿为何这样,雨绮只好乖乖地招了。

中学毕业那年,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恰好去东北招生,她跑回去问妈妈:“我可以去上海读书吗?”妈妈说可以,她就去了。她有遗传的东北妞急脾气。想到什么立刻去做,不用考虑结果,因为结果是做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所以,张雨绮常说,年轻,就是这点好处!

   上一页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