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女人不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郭在容编剧、徐克导演,创造新品种华语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

 

导演徐克

 

 

徐克电影里的女人

  《女人不坏》中,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均被徐克重新改造,变身效果堪称“惊天地泣鬼神”。

  有记者问,电影中哪个女人最可爱?他“圆滑”地说,周迅的角色很孤独,但专业聪明,适合做好友;桂纶镁的角色爱幻想,可以调剂你的枯燥生活;至于张雨绮,智商高又美丽,会是个很好的工作伙伴。

  徐克总结:生气的时候不要找张雨绮,她太实际,会压迫你;很累的时候不要找桂纶镁,她太闹,会逼疯你;紧张的时候不要找周迅,她太迷糊,会让你更紧张。

  同是女性喜剧,都有3个女主角,从开拍时,《女人不坏》一直拿来与徐克的经典前作《刀马旦》相比。至于二者的区别,徐克幽默道:“拍《刀马旦》时张雨绮还没出生,拍《女人不坏》时她已经出生了,这就是两部电影的最大区别。”他对张雨绮的评价是“外型靓、气质好”。片中,徐克把最难演的角色给了周迅,因为“周迅的演技没话说”。至于桂纶镁,徐克更是公开发出邀请:“她很特别,希望下次能再找她演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