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女人不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影片里的三个女人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均被徐克重新改造

 

  女人到底坏不坏?一个古板女、一个新生代摇滚MM、一个美艳OL,3个女人如何玩转臭男人。
  预告片的开头颇有点芮妮·齐薇格主演的《亿万未婚夫》的反转版,穿着婚纱的周迅跑在大街上,后面追着一眼望不到边的新郎。故事就在这股荒诞劲儿中开始了。
  周迅饰演的古板眼镜女是个医生,整日抱着些浪漫的幻想,研究着男人的X光照片企图发现“倒追男人”的途径。桂纶镁一改清纯形象以朋克女另类形象出现,一上来就大打拳击,着实吓人。更夸张的是张雨绮,屁股后面围着一群男人的她上来就明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爱情只在乎自己爽——第一、老公是人家的不重要;第二、对臭男人绝不手软,必要时候可以大嘴巴伺候。这三个女人的爱情交织在一起,十足乱套。
  男人女人间的明争暗斗的命题,让人想起彭浩翔的《出埃及记》。只不过徐老怪处理更为夸张。周迅的段落高亮度的色彩有种科幻的不真实感,而张雨绮则色彩炫目突出情欲的主题。预告片中一个男人拿着对讲机说:女人全军覆没——夸张的话语下面是不是透着些男人疲软的意味?而女人到底坏不坏,看完了本片相信各位自有公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