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女人不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在电影中扮演摇滚乐团主唱的桂纶镁

 

桂纶镁

 

顶爆炸头+凶悍打人+疯狂飙车

小野猫发言:真是疯狂到极点!

桂纶镁一身银色夹克,油漆牛仔裤外加红色机车手套,戴的项链也是摇滚味十足的粗大铁链。而更让惊艳的是她顶着一头爆炸黑人头,造型野性十足,完全颠覆了她在包括《不能说的秘密》等电影中清纯可人的校园女生形象。

除了外表变狂野,她的个性也变得很凶悍。她说:“这一次老爷竟然让我变得疯狂,还能打人了!”她笑称自己的角色很厉害,“几乎片中的每个人都被我打过!”

让桂纶镁难忘的疯狂飙车。“我要骑着哈雷摩托飙车啊,这是最难的。而且还要带着一个1米9高的男人在后面,穿越在两部汽车中间,真是疯狂到极点!”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