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之《桃花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李小璐与段奕宏版海报

 

重金亚身

 

  “拜金女”要嫁“富二代”

  对应情节:在电影中,都市白领女精英李小璐抱着“三有一无”的超级拜金概念,一心要嫁富商。而在士兵突击中成名的段奕宏则是一个金融大亨的儿子,是“富二代”的代表。为了嫁给“富二代”,李小璐用尽了办法,最后在“富二代”面对金融危机的时刻,李小璐感受到了爱情的可贵,留在面临破产的段奕宏身边。

  对应发言:沈阳某地产开发商女儿看完这部电影后对记者说:“这电影太真实了,我们这些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不想找一个看上我们钱的人,而现实中很多人都是冲着我爸的钱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