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演绎一个唯美的三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12-29 发表评论>>

小乔秀茶艺色诱曹操

 

小乔:“他忠于国家,爱护老百姓,还爱他的小马。”

 

浓缩三场战争 场面精彩过瘾

《赤壁》的戏肉——草船借箭、火烧赤壁、乌林之战,都集中在下半部。因此虽上部被指剧情离谱、台词擂人,依然无损观众对《赤壁(下)》的期待。吴宇森的暴力美学,因这三场战争得以尽情宣泄,营造出来的战争画面果然名不虚传,令人在观影过程中不由的屏气凝神,攒紧了拳头。草船借箭、火烧赤壁场面激扬悲壮;最后的乌林之战,盾牌阵再现诸葛亮兵法智慧,赵子龙飞身救小乔,曹操苍凉认输,是为英雄人物特写。一环扣一环,观众大呼过瘾。

周瑜小乔不激情 小乔秀茶艺色诱曹操

早前片方在宣传中称,小乔与周瑜在《赤壁(下)》中有长达3分钟的激情戏。但是看过该片的观众都发现,此段激情戏纯属子虚乌有。小乔和周瑜多是情意绵绵的相视,直到最后周瑜入曹营救小乔,用身体接住怀有身孕的小乔,两人倒地的一幕,是片中男女关系最为亲近的时刻。

林志玲的戏份较上集增加了许多,只是伊人还是局限在茶艺表演上,无甚突破。到了影片最后50分钟,小乔孤身入曹营,沏茶赠于曹操,并与之品茶、论茶,纤柔温婉。(文/新浪娱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庄昊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