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确诊一人禽流感病例 患者死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1-07 发表评论>>

1月6日,黄某的亲人在介绍黄某曾居住的地方。新华社记者 公磊 摄
1月6日,黄某的亲人在介绍黄某曾居住的地方。新华社记者 公磊 摄

    1月6日,北京市卫生局发布通报称,北京市确诊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患者黄某,女,19岁,现住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2008年12月24日发病,12月27日症状加重后入院治疗,经全力救治无效,于2009年1月5日7时20分死亡。

  疫情发生后,北京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按照《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应急预案》的要求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并加强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同时,对全部密切接触者实行严格的医学观察。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临床表现。

 1月6日,黄某的亲友十分悲痛。新华社记者 公磊 摄

 1月6日,黄某的亲友十分悲痛。新华社记者 公磊 摄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